close

IMG_4621_副本

我總是記得一句話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但是今天卻讓我遇到一個非常氣憤的事
(所以一定也要紀錄一下XD)

 

每到一個公共地區,我們總是會叮嚀赫赫要排隊,今天是非常超狀況外的!!

 

 

IMG_4606_副本

 

今天來到航空展示館,裡面有模擬空間設計的試乘區,

走在我們前方的赫赫沒有看到小朋友在排隊,

而裡面也是空盪無人赫赫就馬上加碼步伐興奮跑上前。

就當赫赫一腳踩上踏板還未跨入位置

這時候突然站在旁邊的一位母親怒喊著:

『喂~(不誇張!真的超級大聲)你不會排隊嗎?!』

 

她兇猛的神情讓我不懂的問她:

『請問這裡有人在排隊嗎?!』

她不客氣的回答他的小孩要過來了,

為什麼大家都不會排隊只會馬上就要坐進去?

 

這是一個好大的問號啊!

 

空間是有的,而小孩沒到居然說大家都沒有在排隊?

何況是一個小孩,

這位母親就用非常指責的語氣來怪赫赫和其他的孩子不是!


我當下非常不理解的問這位母親:

『妳需要對一個孩子這麼不客氣嗎?還有請問妳的孩子在哪裡?

因為妳站在這裡就等於其他的孩子不能上前?』


就在這個時候她先生抱著孩子來了,

馬上入座也很不經意的開始拍照,

但是這位母親依然也沒有特別的和善繼續的怒罵直說是我的孩子沒有排隊。

 

在當下我懂了,

原來我們視同只要有孩子的環境而友善並非別的父母也是如此,

就算孩子有不和諧的因素我會選擇勸導而並非指著別的小孩鼻子罵,

這位母親讓我看到人性的醜陋,

不需要太客氣馬上一同飆罵回去,

而他的先生發現了她的太太無理氣得爆出冷門狂罵不文雅的字眼也指責自己的太太(好爽!!)

 

還好上天是如此的公平,

因為她先生知道太太實在太不可理喻而指責,

不然今天的新聞會出現「兩位媽媽全武行」ㄧ則loll

 

我理解當母親的總是會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的小孩

但是遇到不友善的自私家長

現在我要評估訂正

非同是善類請不用客氣

說人話有人不一定會聽得懂就是這樣

 

當然
以後我還是會用愛為出發點
只是今天真的讓我太震驚
遇到這麼不友善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