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赫的招牌笑容~拉著爹地的衣領給大家吃香╮(╯▽╰)╭(5m)
藉著生龍子的風潮,我也來湊個熱鬧
所謂生子容易養子難,光是準備買嬰兒用品就讓我有點頭痛
想想經過十多年沒有再接觸嬰兒用品還是去書局找找資料買本育嬰雜誌
但是~~
天ㄚ!!翻了一整本我還有記憶的品牌居然不到三樣
還有一堆進口、日本我都看謀@@
最後結論就完全聽老公的,大概只有幾件是我有做功課指定
所以赫赫的購物清單都是花錢找經驗
現在我就把經驗給大家評評理~~噗




奇哥典雅嬰兒大床
選了珍珠白色系,優雅~~男女寶寶都適合,但是我可沒有要再生小小赫= ='"



齁~~赫赫躺在嬰兒床吃手手被媽咪看到@@有圖為證(4m)



媽咪我有乖乖躺躺給妳拍照,偷吃手手不能告訴爹地呦........<( ̄︶ ̄)>(3m)




奇哥彼得兔雙層遊戲床
透天住家在客廳可以小睡用,平整度不錯,初生寶寶睡不用擔心脊椎問題,
等寶寶會坐立就可以把上層拿掉,在下層遊戲,使用性指數有80%





預貝貝~~(4m)

奇哥Joie嬰兒汽座
建議此樣不用太早入手,等寶寶出生一定要試坐,合乎寶寶舒適度再出手
每家品牌都有優缺點,還是用心找資料再決定~~切記




開始!!
嘟嘴有益身體健康(4m)



天使~~(2m)

奇哥Joie嬰兒雙向手推車

推車在雜誌的曝光率最強,款式廠牌眾多,話說雖是雙向但是只有靠前兩輪可以轉動,
在平滑路面還是有點垮垮,有時高興出門卻讓我推了一把火,主要是我習慣讓赫赫面向我來調整反向
但是輪胎只有兩輪可以轉動所以每次過彎我幾乎都是要把整台車抬起才可以再走一直線
結論我詢問了一位朋友是資深媽媽的建議,也請她住在美國幫我代購回來高雄~



赫赫五連拍(3m)

燈燈!!
就是這台寶寶推車界中的保時捷!!Quinny Zapp Xtra
超時尚的外型,流動的線條不愧是歐洲的設計,座位寬大看赫赫是不是坐得粉速西!
唯一麻煩的問題此款不能方便收合,需椅墊和車架拆開才能收納,但總比推出去要氣得花容失色還好吧@@




什麼?媽咪要拍照了??(4m)



我這樣有可愛嗎~~(4m)


奇哥微電腦奶瓶蒸氣消毒鍋
當了媽媽才知道現在消毒鍋有分紫外線消毒和蒸氣消毒,和老公有共同默契選用蒸氣
但是蒸氣消毒不是每個品牌還有烘乾功能,還是台灣好隨便找就知道
此款不挑奶瓶大小,外型平庸但對我還來說還不錯用啦~~^^



新安怡 AVENT ISIS PP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標準型

新安怡 AVENT ISIS PP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標準型
評價很高,用手動吸力比較強,手動價格也很親民,打破我對早期吸乳器問題的看法
雖然我買電動但是幾乎都是手動操作居多,所以那個馬達早就被我遺忘最黑暗的角落。。。Sorry

《Avent》PES奶瓶125ml-雙入
 AVENT PES奶瓶
因選用該品牌吸乳器當然奶瓶也一樣
但是赫赫的母乳哺育我是白天瓶餵晚上才親餵,赫赫對此款奶瓶的奶嘴接受度不怎麼高
這麼小就懂得挑嘴,我就又必須尋找較符合赫赫的口感
Ps:找尋圖片資料時有看到負差評價是因為有嚴重漏奶

 

,我也有遇到此問題,使用此款奶瓶需要有
技巧才能避免漏奶



貝親母乳實感寬口玻璃奶瓶
看到母乳實感四個字就知道奶嘴的設計幾乎與親餵相似
果真的沒錯,赫赫真是一口一口都吸得很滿足,也讓赫赫到現在只願意接受他們家安撫奶嘴




廣告時間~~
再來一張赫赫五連拍......╭(′▽`)╭(′▽`)╯(4m)



AVENT溫奶器
是必備的好幫手,
4分鐘左右就可以將奶瓶或水杯及副食品加熱。
三段控溫:
1. 40-45(恆溫)
2. 65-70
3. 75-80


奇哥濕紙巾加熱器
只是抽取幾張溼紙巾怎麼需要這個?
這是老公問我的問題~想想寶寶幾乎都是處於冷氣房,隨身溼紙巾也必定跟著冰涼,寶寶在熟睡體溫都較高
難道換個尿布要把寶寶冷到驚醒嗎?遇到冬天當然是更要溫熱的觸感才書湖ㄚ





BabyBjorn超透氣抱嬰袋
初生嬰兒就可使用的抱嬰袋
還可以寶寶脖子支撐度發展完成轉向前方,透氣設計在炎熱的夏天
不會太悶熱呦︿( ̄︶ ̄)︿



速西齁~~老公把半月枕加工讓赫赫可以一直踢腳(4m)

combi康貝多功能餐椅搖搖床
真的不買不知道,花了將近七千大洋也只是手動,況且有分4款,最頂級才有電動,價錢當然....
但是..0~4歲都可使用也算值回票價吧!!
買這台是要讓自已偷懶怕手痠搖搖找藉口,孩子長大速度飛快,想一想還是抱著赫赫才是我最大的滿足

就只當餐椅也不錯啦~~哈



赫赫需要有酷酷的表情,我們才知道踢得好認真(4m)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是我照顧赫赫必用的雞絲,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就說我的購買嬰兒用品功課做的不多ㄚ
有些是認真交作業但是分數的高低各自心裡有數唄~
   最後送上我的恩愛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