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9_副本_副本

陪著赫赫的成長,不論飲食或是生活都可以讓自己開很大的眼界

在上活動課時我會很喜歡看其他媽媽和孩子的互動,

今天來了一位媽媽帶2位小孩來上課,

因為是上直排輪,所以媽媽要輪流幫2位小孩著裝,

如果你有陪著小孩上過直排輪課一定能體會除了要背著很有重量的裝備以外,

連穿脫也是真的很費時,

尤其還是一個是中班和一個是幼幼班的小朋友,

從戴安全帽也要一樣就定位確認,必須花不少時間。

 

 

其實今天來上課是因為我記錯時間,

今天沒有課,所以竟然都來了大B也說讓赫赫玩一下也好。

而那位媽媽一到現場知道今天沒有課馬上就可以聽到媽媽與電話那頭的互相責罵聲,

我沒有很認真在聽是說了什麼,

但是電話掛斷後那位媽媽也是選擇和我們一樣,

都來了就好好讓孩子自己玩吧~

 

IMG_7668_副本_副本

 

當她正在幫2位孩子著裝時剛好有路過的2位老奶奶,

閒話家常的問媽媽:

『妳的小孩學多久了?年紀多大?這些是不是很花錢?我的孫子都不喜歡這個⋯⋯⋯等』,

這麼多的問題沒有讓那位媽媽覺得不勝其煩,

反而互相為自己的孩子和老奶奶的孫子打氣,

也很耐斯的一一回答老奶奶的各種問題。

 

孩子著裝好了,老奶奶也剛好要離開,

當孩子在溜的同時我發現她的孩子應該是剛學不久所以還在又摔又跌的境界,

但是孩子不怕痛一直站起來又練習,站起來又練習⋯⋯


這時突然走到媽媽的身旁又摔倒一次,

媽媽一直叮嚀著孩子站起來的時候不要朝向妹妹會撞到,

可能是沒有聽清楚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一個人要帶2個小孩有點心疲力盡,

覺得媽媽對孩子的口氣很差。

 

沒過多久爸爸來了,

爸爸直接表明說要帶孩子去別的地方上課,

因為媽媽好不容易自己都把2個孩子著裝好,

現在卻因為爸爸來而又要把穿不到10分鐘的配備脫下來感到不悅,

也說要上課的地方也都已經快要下課,

現在去不是在浪費時間?!就讓孩子好好在這裡玩就好!

 

爸爸和媽媽隨著配備要穿與要脫之間讓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幾乎都快吵起來了,

最後爸爸的眼神也很不客氣堅持著要帶孩子離開,

就這樣,

我和大B很尷尬的看完也聽完他們的爭吵聲,

並且目睹媽媽掉頭就走的風采XD

 

 

其實這些都有可能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因為孩子的教養夫妻產生有2個想法,

只是我們是否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

為什麼對別人我們總是有耐心和包容可以去給予支持與聆聽,

但是對於自己的家人卻總是在氣頭上,不客氣的使脾氣說出傷心的話?!

 

 

很值得我們的省思⋯

IMG_7692_副本_副本  

一切盡在不言中

與赫赫一同成長的寫記,伴隨著吃!喝!玩!樂!

赫赫小布萊恩BryonBoy"V"

Faites également la promotion de votre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