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口愛
懷胎十個月每一天都好期待


2012/04/12我的赫赫終於誕生了

赫赫是我第三個小孩
歷經13年努力6年才來到我的世界
 起初有準備想要再生一個寶寶時覺得應該會是個簡單的事
但是不知為何總是沒有中獎
每個月都會有莫名的失落感
自已還偷偷去檢查,也沒有異狀

記得老公那時還半開玩笑告訴我說:品質太優良,一衝出就來不及找目標就撞到牆壁暈倒啦><
我聽了也笑到快暈倒了.....呵呵



赫赫出生兩天依偎在我身旁睡的真香甜



不可能的任務真的非常不可能,漸漸心想老天爺忘記我的祈求也就不強求,開心過著有時的兩人世界
想去哪玩就去哪,生活過得還有點幽哉,到處都有我和老公的足跡


驚喜的的時刻總是無法忘記

一向很準時只是慢了兩天我的就有明顯的變化,買了驗孕棒自行檢查,嚇到自已就差點下巴要掉下來(⊙o⊙) 目瞪口呆
我懷孕了.....老公還半信半疑帶我去醫院檢查才相信我...真是的= =




拜科技所賜,隨時拍拍又錄影,時時刻刻都能回味

當媽媽的滿足除了懷孕享受寶寶在肚子每天的成長變化
挺著肚子也給他走路有風呢!!
每天總是期待算著每一週每一天的時間
當然每一項懷孕檢查也都不放過
因為快樂之中心裡都會有莫名的壓力
擔心寶寶在肚子成長健不健康
這是唯一在懷孕當中最不快樂的事








赫赫的喜怒哀樂每一秒我都很珍惜,哭鬧從不覺得是個負擔
此時的我非常幸運能夠當全職媽媽
陪著孩子長大,紀錄成長故事,一起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