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赫這樣穿搭是不是很有型

今年是赫赫第一季的冬天
氣候有時是趕不上變化
所以早在9月份就已經都準備好赫赫的冬裝了

男寶寶冬裝可選購不多
背心和外套就是最好穿搭和禦寒的衣物
背心適合微涼的天氣
穿外套又怕會太熱的必備敗品

但是太冷的天氣擔心不夠保暖
也可以加件背心在外套裡面
真的是實穿性最久的一款

外套我偏好一定要重量輕又保暖
選擇材質和舒適度是我很基本的要求
重點也要非常方便我清洗才選購

赫赫的衣物全大多數我都是買歐美品牌居多
第一次買日系Uniqlo品牌
我只能說太Surprised!!



不愧是日系的精神
當我收到商品包裝的完整度還是非常好






衣物包裝封口符合我的"龜毛"
請勿打開!!!
我要買全新未拆封的衣服



就連衣架口包裝也非常緊密
看到這裡真想說
老闆 :[ 給我十件 @@!!!]


背心款



材質標示
ポリエステル 聚酯樹脂纖維
ナイロン 尼龍



內裏相
當舒適輕柔


外套款



材質標示
內 棉 尼龍100%
前後身、頭巾兜帽  聚酯樹脂纖維 100%
袖部分  聚酯樹脂纖維 100%



真的很保暖




亮色系背心真的很好搭配



在家搭個背心當型男



感冒看醫生隨手一穿也要很好看!!



對抗寒冷的冬天只要這件外套就好溫暖



赫赫這件外套是限定款顏色
現在已經沒有此色囉


UNIQLO在台灣沒有BABY系列
這兩件早在九月份透過朋友日本代購
實在質感太好一定要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