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急~急~

今天是赫赫的舅舅和舅媽的喜宴
要準備中午吃的喜酒和遠親見面還真讓我超興奮
為了讓我好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我也趕在出門前幫赫赫做營養又方便的美食
讓赫赫也來滿足一下

赫赫每天早上固定7:00起床
7:30先喝奶奶
就先讓赫赫小玩一下
待片刻就是要快速就馬上來動手~緊!!

早餐燕麥甜點餐



用即食燕麥1:3 水電鍋煮不用等
更快速的方式就只要直接沖熱開水就好啦
還有些事需要時間準備所以我不用著急赫赫要馬上吃喔~



取一節香蕉
大小長短量可以自行控制
香蕉份量越多就會越甜



直接用湯匙壓成泥



再將熟成的燕麥粥(依寶寶咀嚼狀況不打泥也行)
和香蕉泥一起拌均勻



再灑入高鈣含量的黑芝麻粉就完成囉


9:30以前讓赫赫吃完休息小睡
接下來我就準備赫赫回來可以馬上吃的起司燉飯囉


材料:雞肉  紅蘿蔔  綠花椰菜  高湯一杯  起司






把主食+雞肉和紅蘿蔔及高湯一起入電鍋(食材可自行變化)
電鍋外圍一杯水
(口感很軟的3倍粥幾乎是軟飯,是昨日已做好的食材,也可以一同現做分裝一起蒸)



要接近中午了
赫爹地準備讓赫赫再喝飽一次奶奶
我們就開心出門哩




下午一回來....

取一鍋水先把綠花椰菜清洗入開水煮熟




綠花椰菜放入高湯食材一起打泥




切細起司



起司單
放入飯粥中趁熱攪拌融化
嗯~又是好香的奶香味



雞肉蔬菜湯之淋入起司粥飯



不麻煩的起司燉飯一點都不難~呵呵


赫赫也有每天新菜單
豐盛的美食佳餚好好享用

每天準備赫赫副食品讓我駕輕就熟
一點都不麻煩~( ̄▽ ̄)~

赫赫舅舅和舅媽幸福的氣氛
也帶動赫赫的胃
大家一起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