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紅心芭樂雪花糕甜點食譜分享
因為有許多媽咪有許疑點
所以我再完整詳細重點介紹
不同的是這次是用豆漿
沒想到做完從冰箱拿出來
就被赫赫迅速馬上就吃完
這下我才發現赫赫也愛豆漿的甜點

本來是準備兩份食材
一份食材是要加熱使用玉米粉
另一份食材是加熱使用玉米粉
但是完成發現只要玉米粉攪拌夠均勻
其實不用兩次的加熱手續

所以這張照片食材會有兩份


食材

我用AVENT 180ml的儲存杯準確的測量

紅心芭樂洗淨切塊共180ml

我用豆漿2:1米漿共180ml

玉米粉30ml

注意:如果是用含水量高的水果(蘋果、雪梨、哈密瓜..)需增加玉米粉量10ml


豆漿與紅心芭樂一同用攪拌機均勻打細完成共是250ml
加入30ml過篩過的玉米粉~記得玉米粉要過篩才不會吃起來有顆粒

用湯匙慢攪拌可以減少氣泡產生,但是要攪拌均勻相對也要花較多的時間



用攪拌機就沒有會不均勻的問題囉
但是攪拌機我用按.停.按.停模式來盡量減少氣泡


搞剛用篩網過濾,氣泡可以更少


持湯匙或餐具來回撥動加速紅心芭樂豆漿快速流動


光滑許多了


入電鍋外圍半杯水

記得用磁盤當蓋子蓋住
避免太多水汽滴落影響比例

電鍋跳起待冷卻,蓋保鮮膜入冰箱冷藏4小時就可以享用
這次的詳細介紹希望每個爹地媽咪都可以成功
當然也不要忘記要和我分享你的成功的成果喔~
赫媽咪與你分享


另一篇雪花糕引用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Lilyb0212/2196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